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叔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叔的悲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金!你明天不要再來了!”小麻雀對着猴子一金大喊,一金手裡還拿着鑼鼓,顯得有些茫然,“好,好,我不來了。”一金的鑼鼓輕輕掉在了地上,一金這回卻沒有再撿起來,他走開了。

  小麻雀盯着鑼鼓,微微有些自責,不過,麻雀是何等高傲。不一會兒這自責便無影無蹤了。“哼。誰叫他每天煩我睡覺。每天那麼一大早就起來敲鑼鼓!”

  “老婆,我回來了。”一金推開家裡的門,小猴子躺在猴子媽媽的懷裡安然入睡,正打着酣呢。猴子媽媽輕輕放下小猴子,“一金,我去給你做飯。”猴子媽媽站起身。一金搖搖頭,“不用了,老婆,我,我又失業了。”“失業?”猴子媽媽有些驚訝,“你怎麼又失業了?還是因為那隻麻雀嗎?”

  一金點點頭,“是啊,那隻麻雀小姐說我煩她睡覺。”一金微微有些無奈,“這個麻雀,真是的,森林裡屬她最懶了!每天太陽接近中午才起來。”猴子阿姨憤憤不平的說著。“看我去好好教訓她!”猴子阿姨挽起袖子,一金也難得見老婆發這麼大脾氣,趕忙阻止猴子媽媽,“算了吧,以後我不去麻雀哪裡就對了。”“唉!”猴子阿姨嘆了一口氣,不想再多說什麼。

  第二天,猴子叔叔又去森林招聘所了,路過麻雀的住所,猴子叔叔盡量不發出一丁點兒聲音,生怕吵到這位大神。可是麻雀小姐還是從枝頭探出了腦袋,她手裡竟然拿着猴子大叔昨天丟下的鑼鼓。麻雀一臉歉意。

  “麻雀小姐,對不起,吵到你了。”猴子大叔趕緊向麻雀小姐道歉。

  麻雀的臉紅了,“其實是我不對。我不該那麼說你。我發現,沒有了你的鑼鼓我竟然睡不着了。我已經習慣了你的鑼鼓。”

  “真的嗎?”猴子大叔的眼睛里冒出金光。麻雀點點頭,“猴子叔叔,鑼鼓還給你!”說著,麻雀將鑼鼓推了下去,猴子大叔緊緊的接住鑼鼓,一下一下的敲了起來,就像以前那樣。

  從此以後,猴子大叔再也沒失過業。

您正在瀏覽: 猴叔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叔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