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四部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四部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每個季節,我都會有個美好的憧憬——希望停在這美麗的一剎那……別具特色的四季,是我着迷。

  春

  春,是四個季節中的“老大”,也是兄弟姐妹們學習的榜樣。她體貼人,飄逸的長發掠過,是一陣涼快的風;抿嘴一笑,又是一個明媚的晴天……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瞧,農民民伯伯們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田地里;他們優雅的身姿,飛舞在田地里;他們熟練的動作,馳騁在田地里。展現了一個千姿百態的田地。或許是春姑娘的仁慈,就只下綿綿細雨。莊稼們吮吸着這來自大地的甘甜汁水,人們也不會因為下大雨,而出走不便。這不,雨水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小草弟弟,有叫醒了五彩的花朵姐姐,推醒了大樹爺爺……

  夏

  夏,是個好動的男孩。因為好動,天氣才會悶熱;因為汗多,才會下大雨……夏天,樹葉長得茂盛,人們可以在大樹下乘涼;花朵競相開放,人們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夏天,是個令人感到愉快的季節。或許是夏天天氣熱,才會放暑假,好漫長!但在這麼長的時間內,我不會感到無聊——瞧我,一件短袖衫,有穿一條中褲,多悠閑!因為父母常叮囑我:不能長時間看電視,也要適當休息。所以,我有一張時間安排表,而且每天按照上面的要求,完成一天的“任務”。在夏天,還有我的最愛——冰淇淋。在酷暑難當的夏季,我好不快活!

  秋

  秋,是個文雅的小妹妹。她很有靈性,同時,她也愛看故事書。故事裡的內容很感人,她一邊看着,也在一邊傷心地流淚着。她多有愛心,多可愛!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春光明媚的季節播下的種子,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它們已成熟。水果類,在秋天生產得最多。比如:石榴、蘋果、橘子等。農民伯伯們又開始忙碌了,在豐收的快樂中,也想起了農民伯伯們因豐收而得到喜悅的號角聲……多麼動聽!

  秋天,又是個金色的世界。大多數樹葉由綠變黃,可還有些樹很特殊。松樹等一些樹仍舊是綠色;而楓樹卻由綠變成了紅色……

  冬

  冬,是個不懂事的小弟弟。它很淘氣,也因為淘氣,常被媽媽打、罵,失聲痛哭就成了“家常便飯”,下了一場又一場大雨、大雪。

  冬天是個令人又喜又悲的季節。因為冬天寒冷,我常常躲在被窩裡,不肯出來。就連上學,也要到“再不起床,就來不及”的份兒上,才肯慢悠悠的起床,去上學。可又是在這個“冰凍王國”,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冬天會下雪,但降雪不多,我和小夥伴們就只能一點點的尋找雪的“線索”,用這些雪去砸別人。這就是我們的“超級打雪仗”。

  尾聲

  一年四季,是不可缺少的。它們是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充滿歡笑、樂趣。我愛春夏秋冬!

  上海市青浦區華新中學六年級 任佳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季節四部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四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