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有螞蟻那麼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有螞蟻那麼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有螞蟻那麼小

  ◎鎣鎣

  一覺醒來,我發現房子變大了,連一本書我都翻不動。猛然間,我的腦子裡劈過一道閃電:難道是我變小了?

  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這時,正巧媽媽進屋,差點兒踩到小螞蟻似的我,我叫了聲:“腳下留人!”

  媽媽嚇了一跳,看見小小的我,驚訝地叫出聲來:“額滴天!你怎麼變得那麼小!?”

  我還沒接話呢,媽媽又連珠炮似地發問,令我好一陣心煩意亂,我可只記住一句:“回頭讓你爸帶着你上班,你這麼小,萬一掉到水池裡,那就不得了啦!”

  我激動萬分:哈哈哈,那我就可以親自體驗商曉娜姐姐寫的《拇指班長》嘍!

  於是,爸爸把我放在上衣口袋,順便往裡塞了幾張百元大鈔,讓我好好看着。交代完畢,爸爸立馬奔向永輝超市的促銷區,“K”貨去了。

  那裡人山人海,我撥開口袋上的紐扣縫隙往外看。

  “咦?什麼東東摸我的頭?這是對本少女的大不敬!”我一邊想着,一邊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那個肉乎乎的東西咬了一口,“嘻,這下知道本少女的厲害了吧?”

  只聽“哎喲!這人怎麼故意往口袋裡裝針啊,害俺偷不得錢!”全場鴉雀無聲,所有目光都聚集在那個說話者的身上。

  爸爸立馬揪住他的衣領,抓住了他,這人原來是促銷區“有名”的扒手。

  爸爸為了獎勵我,特地買了一些水果糖,投進了他的上衣口袋。

  “真美味啊!做‘神探’的感覺真好!”我甜滋滋地品嘗。

  可是,麻煩又接踵而來——

  爸爸的鐵兄弟為表示友好,總愛捶爸爸的胸脯。真是:不捶不知道,一捶痛死掉!那一拳不偏不倚,正好捶中了我。

  我痛得齜牙利嘴,心想:我可沒法天天忍受鐵兄弟的捶打!

  突然,靈光一閃,我高興極了:“有了!《拇指班長》不是告訴過我們如何製作‘酵母湯’嗎?哈哈,這可真是‘知識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啊!”

  我急忙把這個好主意告訴爸爸媽媽,他們如法炮製了一劑“酵母湯”,喂我喝下去。不到一杯茶的功夫,我的身體順速膨脹變大,又長回原來的大小……

  嘻嘻,回想起往日變小的經歷,真是叫我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我只有螞蟻那麼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有螞蟻那麼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