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只有一厘米高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有一厘米高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發現我在一個黑暗世界之中。沒有光,沒有風,十分悶熱。一下子,我嚇壞了,什麼也不顧,一直往前跑,希望可以出去。

  突然我撞到了一個東西硬邦邦的,我沿着它的邊,走到了明亮的一邊。好大的天空,有桌子、椅子、柜子和床,我站在床上,說它是床,不如說它是廣場,它比我們學校大多了。我費了好大力氣爬到了課桌上,用桌上的尺子量一量自己,發現自己竟只有一厘米高!我站在桌上觀察四周,好熟悉呀!我嚇出一身冷汗,才知道這就是自己的卧室。一切的東西都變大了,不…………是我變小了!

  我在心裡想,哎呀,這可怎麼辦呀?不過變小也有變小的好處,就可以像童話世界里的人,去探險呢!

  我跳到了地上,險些沒有摔死。於是我的探險生涯從這一刻開始了。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喊媽媽,媽媽也沒有聽見。反而是媽媽為了做菜,走到我這邊。“別睬我,媽媽,別睬我!”我告訴媽媽,因為媽媽只要再往下一點點,我就會被踩死的。可是媽媽也沒有聽見,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

  我飛快地從媽媽的腳下跑了出去,總算逃過了一劫。可是,出人意料的還在後面。媽媽又開始往這邊走,啊,怎麼辦呀?我在心裡想。馬上,馬上,踩到我了……

  唉呀,我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原來是一場夢呀!

  五年級:傘思雨

您正在瀏覽: 我只有一厘米高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有一厘米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