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小孩子就要受到優待?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小孩子就要受到優待?哼!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小孩子就要受到優待?哼! 標籤: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一個比我小2、3歲的男孩被我說哭了! 

  今天我去報補習班,因為3天後才正式開始,所以我就在那兒寫作業。兩個滿口髒話、行為放肆的男生引起了我的極度不滿!他們在旁邊吵架,讓我無心寫了,於是,我憤怒!憤怒! 

  “別吵了!”我對他們吼道。 

  “滾開!”他們竟然這樣對我說!看來真是不知道我是練過跆拳道的。 

  “再給我說一遍!”我把聲音壓得低低的,心中的怒火正在燃燒! 

  “你確定你是女的嗎?”其中一個諷刺我。雖然我是女生,但我總是喜歡像男生一樣的打扮,好多人都把我看成了男生。我更加憤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在罵我難聽的話,於是我就針對他們。 

  我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喜羊羊,旁邊寫上一段話:“唉,真是一群蠢豬!”然後做出無奈的表情。 

  “你憑什麼罵我是蠢豬?”那個人生氣了。 

  “你什麼時候聽我罵你了?”我在心裡默默高興——哈哈,報仇了! 

  他走過來二話沒說就把我的畫給檫掉了。 

  “憑什麼要毀了我的藝術作品!?”我生氣了。 

  “就這?藝術作品?哈哈哈哈哈······”一陣刺耳的笑聲扎着我的耳膜。我咬咬牙,攥着拳頭,走到名叫什麼“張帥康”的面前,恨不得當時就給他一拳,但是我還能控制自己。 

  “蠢豬!”我罵道。 

  “你才是蠢豬!憑什麼罵我?”張帥康又說。 

  “我還想問你為什麼罵我!我什麼時候罵你了?” 

  “剛剛。” 

  “你自己都承認了!哈哈哈哈······”我不由得放聲大笑。 

  “你媽的!······”接下來是不堪入耳的髒話。 

  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上去踹了他兩腳。 

  本來還以為他不會在說了,沒想到他竟然還罵我!還不停得對我說:“滾!······” 

  “說不贏別人就知道罵人,你素質也太差了吧?再說了,我為什麼要聽你話呢?再說了。地上這麼臟,你自己去滾吧!你知道什麼是自尊嗎?不知道吧?你連自尊都不知道,當然更加不知道什麼是尊重別人了。你知道什麼是知恥嗎?我想你一定不知道。罵人就是一種恥辱!那麼難聽的話只有患了神經病的才能說出來,難道你不認為嗎?真是令人討厭!真是缺德!······”我說了一大片。當時教室里的人並不太多,只有5個人,他們都笑了。 

  接下來仍然是“唇舌大戰”······ 

  “我看你名字里的康還要加個米字旁才對嘛~!就是豬豬吃的啦!”·····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會把他給說哭,更沒有想到他還拿小椅子往我身上撞,以此來嚇我。 

  最後,我採取的自衛手段——告老師!我更加沒有想到的是老師還批評了我!我真是比竇娥還要冤! 

  老師說他小,我應該讓着他!我氣氣氣氣氣氣····· 

  我覺得太不公平了!又不是我的錯!還批評我! 

  為什麼小一些就要受到優待?! 

  為什麼小一些就會得到憐憫?! 

  為什麼小一些就能凡事有理?! 

  為什麼小一些就可不挨批評?! 

  啊!我不要長大!我要當小孩子!······ 

  唉······如果可能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小孩子就要受到優待?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小孩子就要受到優待?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