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什麼小孩沒有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小孩沒有自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房間里去,不許出來。複習……”每天都要聽到這討厭的話語,真受不了。 在上學期間,老師每天都要留下成堆的作業。放假時(雙休日),就算作業做完了,爸爸媽媽還要趁雙休日給我布置更多的作業。每當我想要和夥伴們玩樂一下時,爸爸總象神一樣猜透我的心思,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好好學,現在吃點苦沒什麼。要不然以後可就慘了。快把數學書拿出來看,你知不知道你的數學很差勁……” 每當我聽到院子里的小夥伴發出歡聲笑語時,我的心就會情不自禁地飛到那充滿歡樂的兒童時代;每當我躺在床上,想痛痛快快地睡上一覺時,爸爸總會從電腦里找出一些怪模怪樣的習題來,讓我的神智都變得模糊不清了;每當…… 誰都知道,玩是所有小孩子的天性。可我以及許多小朋友都被困在學習的鐵籠里,就象關在牢籠里的小鳥。 每次我想輕輕鬆鬆的看會兒動畫片時,爸爸也總會不厭其煩的對我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你知道嗎?”唉,果真是“學學學,大人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呀!” 誰能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小孩沒有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小孩沒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