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剛蒙蒙亮,太陽還沒出來。有時我在睡覺,便覺得早晨的空氣很清爽;有時我醒着,那就會被眼前的景色所感嘆:灰青色的天,襯上幾顆眨眼的星星,可能還有半邊月,躺在床上去感受如此寧靜的清晨,這將是多麼愜意呀!啊!太陽出來了,紅彤彤的小臉,多像熟透了的蘋果。在看天空,是一邊無際的藍,藍的無暇,藍得透亮,只是偶爾有朵潔白的雲。 

  中午是酷熱的,我窗前有棵大樹,蟬在樹枝上叫着,太陽光透過樹隙照進屋裡來,樹旁的藍天白雲和樹相襯則顯得格外好看,有時還會飛過幾隻唱歌的小鳥。我家住的是平房,可以經常走到院里去玩。火辣辣的太陽曬着樹,樹蔭下卻是涼風習習,這風可比空調風扇的風舒服多了。 

  傍晚,夕陽沒有了以前的健壯,顯得有些衰老,當她依然微笑着,灑下柔柔的紅光,把雲兒裝扮成了絢麗多彩的火燒雲。在看紅彤彤的火燒雲,是那樣變化多端,像個詭秘的魔術師:一會兒像威武的獅子,一會兒像兇猛的老虎,一會兒像賽跑的壯馬,一會兒像靈活的小猴,多精彩呀!再加上蟬的叫聲、鳥的歌聲、小孩子的嬉笑聲,這將是多麼迷人的傍晚呀! 

  夜,悄悄地來了,我躺在床上去細細的看、靜靜地聽這如此美麗的夜。窗前的大樹撐開了茂密的枝葉,從葉縫中鑽出幾顆亮閃閃的星星,忽明忽暗,忽有忽無,彎彎的月亮被樹葉遮去了一塊,變成了一個樣式新穎的小怪物。再去仔細聽聽,一陣蛐蛐兒的叫聲,他吱吱吱——吱,可好聽啦。看着這種夜色,聽着這種音樂,我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