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設我只有一天生命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設我只有一天生命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假設,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這是真的) 

  假設,我得了絕症。 

  假設,閻王見我善事做得多多給了我一天生命。 

  假設,我的親人不知道我躺在醫院面對死亡。 

  假設,我可以在多出的那天飛行。 

  假設,在我飛的時候人們看不見我,但落地人們就能看見我。 

  假設,現在是我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天。0:00整。 

  假設,我身上還有最後一點財產:200元。 

  -----請不要質疑。 

  好,現在,我的最後一天的生活開始。 

  我躺在靜悄悄的醫院病床上,我拿起表,現在是0:00整。我要做什麼?於是,我在我的小腦子裡把今天的行程安排了一遍。現在,我安排完了,時間是0:03。於是,我推開窗戶,飛了出去。我盡享着祖國的美麗夜景,我飛過印度洋,來到了英國巴黎。我此時正站在艾爾菲鐵塔上端。我終於見到了這座鐵塔。現在是北京時間1:20。可是,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它和在網上放大的鐵塔一樣大一樣美,只不過是多可一份寂靜。於是,我坐在塔頂,懊悔着。 

  現在是1:30,我竟然懊悔了十分鐘!我馬上起飛,來到了瑞典,早聽說這裡的手錶最出名,我要買二塊給父母,讓他們滿足一下那點可憐的虛榮心。可是,我找了好久,沒有一家店還開門。我幾乎絕望,真是好人好報,我看到一家店,雖關着門,但是,裡面的燈開着。於是,我成功的買了兩塊表,現在,包里只有100元了,我在路上走着,抱怨,這表太貴。於是,我又抱怨着。 

  現在,是2:15。我猛的一醒,這是最後一天!於是,我摸出行程表,準備看下一步的計劃,可是,行程表不見了!我又飛到買表的那裡找,找了好一會兒,終於找到了,可是,一看行程,我又不想照樣做了,於是,我把行程表丟了。 

  現在,是2:40。我要飛回北京,因為我還沒有真的見到過鳥巢和水立方。於是,我又飛回去,現在,我在參觀鳥巢,畢竟是自己祖國的,我很開心。整個參加,我用了一個小時。 

  現在,是3:40。我在路上慢悠悠的走着,突然我看到一家網吧,我從不進網吧的,於是,我在網吧門口,猶豫着,十分鐘過去后,我決定,進去! 

  現在,是3:50。我本來打算看一些有用的東西,但是我一看上面N多的遊戲,我想,反正也是最後一天,玩玩吧,不玩可就沒機會了,於是我玩了遊戲。 

  現在,是5:50。我覺得這些遊戲雖然好玩,但是玩過後沒有什麼意義,於是,我停下來,沒有玩。這時,我看見旁邊一人在看着什麼電視劇,對了,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還沒有看完,於是,我在網上又看了起來。看完一共花了4個多小時的時間。 

  現在,是10:00。現在。我準備回家,看看含辛茹苦把我養育大的父母。他們都很高興我給他們帶去的表。我在家坐了1個小時,便離去了。 

  現在,是11:00。我很餓,我去吃了洋快餐。用了我50元。 

  現在,是11:30。我在路上走着,看見幾個人正在打牌,於是,我又過去湊熱鬧。結果,那時鐘,又轉了兩圈。 

  現在,是13:30。路過人民廣場,我看見,一大群風箏在天上翩翩起舞,於是,我也買了一個最好的風箏50元,放了起來,我的風箏,放得最高,可是,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很沮喪,把風箏送給了一個可憐兮兮的小男孩。他很高興,我也很欣慰。我在人民廣場上走着,走着。看到大電視那裡,正在播放台灣的災情,我才猛地想起,台灣發生了水災。於是,我飛了過去。 

  現在,是16:00。 

  現在,是17:00,我到達了台灣。我幫忙着救人。大約兩個小時了,我也救了幾十個人,雖然只救了幾十個,但是我能力有限,我那豆大的汗滴從臉上留了下來,我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才是存在的意義。於是,我繼續努力的救着。 

  現在,是22:00。我飛回了醫院的病床上。 

  現在,是23:59。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離開這個世界。 

  現在,是0:00。那個負責把我靈魂收去的小鬼來。 

  “你還有什麼遺憾嗎?” 

  “有,因為我不該去花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去懊悔,不該去玩那些無任何意義的遊戲,那樣,或許,我可以把一個迷路的孩子帶回家,把一個災區的人民解救出來,我還不該去吃很奢侈的洋快餐,如果我隨便吃一頓,可以把剩下的錢省下,給貧困地區多買一些文具。不過,我很高興我送給了我父母禮物,送給一個小男孩夢寐以求的風箏,去災區救了一些人……” 

  “好的,看來,你知道了你生活的意義,所以我俯,再給你十年的時間,讓你完成你想要繼續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設我只有一天生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設我只有一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