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火晶獸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火晶獸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朦朧的雙眼,看見身邊的阿克西亞睡的很香,平靜地沒有辦法再平靜的一天,慢慢地走到衛生間,拿起牙刷和牙膏,隨便在牙齒上蹭兩下就算了吧。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略去N字)無聊,找到曾經的“情敵”:哈莫雷特,還有魔焰,打了一下牌,實在無聊,於是就來到太空站替主人賺經驗,(不要告訴我不知道怎麼賺吧)沒有一會兒就賺了54769點經驗。古雷亞火急火燎地找到我,說是主人急急找我,叫我去他那一下。我去了才發現:我的妻子凍得瑟瑟發抖,旁邊是賽爾們和博士。看着她這樣,我們一陣揪心的疼。雖然她是那樣冷,可是我們一個也感受不到一絲涼意。我問博士:“您既然是精靈專家,那麼你發現什麼了嗎?”博士無奈地搖搖頭。這時主人焦急地說:“要是博士能知道原因就不會叫你來了,你快看看吧。”其他精靈也附和着說:“就是就是……”我趕快叫大家給她量體溫,結果令我們大吃一驚:正常。“主人,快帶我去我的老家。”“去那幹什麼?”“哎呀,就不要問了,去就是了。”“好吧好吧。”家中一片混亂。“找到了!!!”我喊道,大家立刻圍了過來。一本叫做:“怪病怪治”的泛黃的書,立刻翻開,找到了“寒”的部分,原來是中毒。治療方法:只要將火焰的大計量灌入體內,立刻就好了,可是冰系和草系就必須慢慢的把火焰的能量灌入,需要七七四十九天,可是如果掌握不好,被治療的精靈很可能元氣大傷,輕者殘廢,嚴重的小命不保,如果掌握好了,那麼治療的火系精靈就會能量大減,各項能力值就會-100~200點,比垃圾還要垃圾。怎麼辦?治?可是誰願意獻身?不治?阿克西亞就會死!火系精靈們面面相覷。沒辦法,只好我去了。可是主人不讓,阿克西亞也不讓,我仍然執意要治。治療非常順利,可我的能量也暫時耗盡,一下倒地昏睡……(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火晶獸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火晶獸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