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彼德潘 541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彼德潘_54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41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未成年粽子,綠是綠的皮白是白的米紅是紅的棗。月圓之夜,公主變成了狼人。美人魚下了一顆叫愛情的蛋,孵出死掉的紅果子。住大樓的都是癲癇的狂躁人,把門關上還要蓋上被子。甲蟲在油菜田裡高聲嚎叫,以為世界就要在死掉那一天開始慶典。 

  我是一顆成年粽子,綠皮白里紅餡。城堡里住進了公務員,他們拆掉了制度的最後一層琉璃。王子娶了醜女巫,咯吱作響的婚宴上到處是哭喪的興奮公主。抗洪的人把河岸掘開,河水把村莊點燃。麥地里的櫻桃熟了,藍皮的果子毒死了第一隻飛來的鯊魚。 

  我是一顆老年粽子,綠黑皮棕黃里黑紅餡。聖誕的唱詩班把斷頭台的蠟燭點上,撒旦在十字架邊為復活節狂歡。神仙懲罰了忠誠的少年,少年把詛咒張燈結綵放在房子上。哭啞的機器吐出絢麗的鑽石,大工業時代的到來把農人帶回刀耕火種。稻草人請烏鴉吞噬田地里的收穫,烏鴉給秋天奉上預兆吉利的慘叫。 

  我是一個死去的粽子,爛皮無里黑核。腐敗的墓地開出聖潔的花,妖精的鑰匙打開教堂的大門。舞女的跛腳踩壞了鐵石地板,刺出的堅刺治好了屍體的哮喘。肥皂的生產帶動了世界的發展,科學家預言明年出現最新的咒語。天上的塊莖成了廁所里的擺設,抽水馬桶泵出新鮮的葡萄瓊漿。 

   

  再見彼德·潘 

  Good  Neverland. 

您正在瀏覽: 再見彼德潘54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彼德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