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本拉登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本拉登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本拉登

  你好!

  我為什麼稱你是敬的人呢?因為我知道你所作所為並不代表你的人品。我讀過許多關於你的報告。你是因為十分痛恨世界的戰爭,痛恨美國無道理地開戰,痛恨那正拿着槍逼着無辜人民的士兵。是的,我也痛恨他們,我和你有着同感,你是沒有辦法,只有用最殘忍的手段報復美國人民。你這樣做,我知道你的心理。

  “恐怖分子”一詞語聽起來十分恐怖,做起事來也十分恐怖。但每個人,包括你,都有善良的一面。我知道你小時侯喜歡中國的武術巨星李小龍,你也想和他一樣成為武術巨星。但你的夢想沒有實現,反而成為人們痛恨的人物。我希望你能夠不要讓更多有夢想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孩子在你手下從世界消失。

  2001。9。11日,是世界人民永遠忘不了的一天。你派的一駕飛機撞入美國五角大樓,造成了近萬人傷亡的悲劇。我知道你的行為是為了警告美國,但你卻造成了許多無辜生命的死亡。我不想看到許多無辜生命為你的目標而死。

  我寫了這麼多,也沒有介紹我自己。我名字:王黛妮我來自:一個和平的國家??中國我年齡:正在追求夢想的時期?11歲我之所以給你寫信:因為我不認為你是個壞人我的希望:我希望你看了這封信能給我回信,記住裡面不能裝炸彈。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傷亡。我希望我能和你所謂的恐怖分子交朋友。我希望這封信不要個世界帶來傷害。最後,我希望你看下面我給你的留言。

  追求夢想,那使一個正在成長的男孩。

  讓這個世界變得惶恐不安,也是那個已經張大的男孩。

  追求和平,痛恨戰爭,也是那個男孩。

  毀滅和平,創造戰爭,也是那個男孩。

  昔日那個充滿朝氣,活力的男孩,現在是全世界人痛恨的人。

  是什麼讓所有都變了?是他心中的念頭,他心中的念頭越變越怪。從追求和平,痛恨戰爭到毀滅和平,創造戰爭。一切全變了。

  那個男孩有自己的國家,故鄉。有自己的爸爸,媽媽,有親人。但現在他彷彿沒有了故鄉,親人

  現在,請那個昔日男孩想一想。假如你現在是個12歲的孩子,你的童年該是多麼美好,你的未來一線光明。那你忍心去摧毀那些孩子嗎?

  假如你的故鄉多麼美好,親人十分好。你會忍心讓那些孩子失去親人,失去故土嗎?

  就算你沒有這些,但你假如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你會忍心讓自己的孩子看到自己父親是個恐怖大亨嗎?

  我知道,你不會。因為你是所有孩子的父親,你可以讓他們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也可以讓他們成為世界的犧牲品。

  你正如一個高大的父親,可以讓所有孩子感到溫暖,感到真情,感到你是多麼可敬。

  做為一個父親,你可以掌握全世界孩子的命運。

  一個負責,勇敢的父親可以用他做錯的雙手彌補一切。

  我代表全世界所有孩子對您說一句:“父親,請讓這個世界多一片歡笑,多一份生機,少些戰爭,少些死亡,父親,請您用您的雙手讓世界更美好。”

  中國湖南長沙砂子塘天華學校

  六(4)

  王黛妮

  2006。3。10

您正在瀏覽: 給本拉登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本拉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