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浪費王”——張辰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浪費王”——張辰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我是個“浪費王”  

  張辰龍  

  我學會了做“走進非洲”這道菜,打算做一遍正宗的“走進非洲”。我“審視”了一下家裡的水果,正好有要用的水果,還有一瓶沙拉醬。 

  我把東西放在桌子上,準備開始製作。媽媽看見我,說:“唉!這個小‘浪費王’又要浪費東西了。”我假裝沒聽見,拿出了我要用的東西。

  開始做了,我把所有的水果都剝掉皮,把香蕉、蘋果切成條狀,把獼猴桃、梨、杏、蟠桃切成塊,把葡萄直接放到盤子里,也把切好的杏、梨、獼猴桃、香蕉等放入盤裡,開始倒沙拉醬了,這是最重要的一步,是這一步控制着“走進非洲”好不好吃,我倒入了一些沙拉醬,嘗了嘗,太淡了,又倒了一些,呀!太甜了,我只好又認真地重新做了一遍,到了倒沙拉醬的時候了,我小心翼翼地倒入了一些沙拉醬,我一嘗,正好吃。我高興地喊了起來:“我成功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浪費王”——張辰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浪費王”——張辰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