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是火熱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是火熱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你閉上眼睛,現在,我們將時光倒流,倒到1919年5月。這個五月是非凡的,是轟動人心的。在1919年5月4日,爆發了一場運動??五四運動。你是否感受到了那時的氣氛,你是否看到了那時人們高舉愛國主義的旗幟,在那些貪生怕死的官員前示威的場面,你又是否看到他們被捕,而北京大學竟成為軍閥政府設立的“臨時監獄”。此時,你看到他們的表情:憤怒,驚訝,苦惱,憎恨……也許這些表情是不同的,但是,這些表情都是源於他們有一顆愛國的心……

  隨時光流逝,你可以發現,一代代的優秀青年為民族復興作出了卓越的貢獻。請睜開眼,回到21世紀,會到現實中。現在的青年也不差,這個五四,你是否看到有許多小紅帽在景區中移動,他們是幹什麼的?他們是護竹小隊!不錯吧!

  對於竹子,這些青年如此愛護,那麼一些植被就更不用說了。如今,人類科學技術突飛猛進,自然少不了對自然的污染,而大量植被可以凈化空氣,這些青年他們存在一顆關愛大自然的心。

  在我路過敬老院時,我看到了一群青年,他們可謂是全副武裝,手上還提了不少!可想而知,他們是幹什麼的!是啊,現在人口老齡化已是21世紀的重大社會問題,據統計我國60歲以上的老年人口自80年代以來每年以3%的速度增長,到了1997年以達到了1。2億,到了2000年以超過了1。3億占人口總值將近10%,古人曾經說過“百善孝為先”,看來,他們繼承了中華美德,還抱着一顆愛護、關愛、善待老人的心。

  雷鋒,這個名字相信我們並非陌生,他,一個青年,這個青年有一顆熱情幫助他人的心。

  非典時期,多少白衣天使,在病房中,不息與親人分別,堅持在病房中工作,這些青年他們存有一顆堅貞不屈,勇敢的心。

  ……

  現在,作為一個青年,不論你以前如何,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作一個存有許多“好心”的青年,讓我們為祖國作出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五月是火熱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是火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