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火炬手之奧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火炬手之奧運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時鐘永不停息地走着,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每一個中國人都十分激動,準備用盛大的場面來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嘉賓。“祥雲”火炬也帶着我們的熱情,在全世界傳遞。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馬路兩邊的群眾高呼着口號,我也同樣激動,右手舉着祥雲火炬,看着那火炬里舞動着的聖火,就彷彿是福娃歡歡在鼓勵我,不覺,心中升起一片光榮與自豪。 

  我,是一名火炬手,是所有火炬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那天早上,我心中三分緊張,七分激動,隨着時間的到來,我更是鎮定不下來。 

  心中想着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時的情景:“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一個黑色的身影站在高高的主席台上,緩緩地說。他的話語,引得台下的中國人一片歡呼,喜訊傳來,舉國歡騰。江澤民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到北京中華世紀壇參加盛大慶祝活動,江澤民發表了講話;隨後,江澤民等又來到天安門城樓,與在廣場狂歡的群眾同享歡樂。當晚,北京和全國上千萬人走上街頭,徹夜狂歡;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也歡欣鼓舞,盡情抒發愛國之情。一向含蓄內斂的中國人在這個夜晚笑得那樣盡興,那樣驕傲。他們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2008,我們來了! 

  還有中國得的第一枚金牌——那是許海峰的第一枚,是我們中國的第一枚!第一次參與奧運……那些都是提高了中國地位的難忘回憶;而今年的奧運會,更是證明了中國的偉大!全世界都會記住我們的光榮! 

  跑,跑,到了下一站了,我出乎意料地沒有動,全場也漸漸安靜了下來,突然,我石破天驚地大喝一聲:“中國——加油!” 

  號子不約而同地從四面八方響起,此時我心中充滿了自豪。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在莫斯科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火炬手之奧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火炬手之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