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人們都生活在炮彈中,美國和其他國家打仗,然後又和中國、日本等國家打。弄得我得了氣管炎,好不容易不打仗了,各個國家又開始無節制地開採石油,煤礦,又砍伐樹木,破壞花草,使我身上的綠色少了,全是土地,黃河也在漸漸乾枯,他們排放的汽車尾氣,煙囪的煙,使我又得了慢性氣管炎,哮喘病。一不對勁就呼吸困難,日子真是不好過!”說到這兒,地球傷心地哭了。 

 天王星大夫連忙安慰他:“你千萬別哭,哭了對你的病不好!”天王星大夫經過一番檢查,確診地球得了慢性氣管炎,慢性哮喘病,重感冒。地球聽了,哀求人們說:“我求求你們了,快幫幫我吧,保護環境,否則,地球上的災難將越來越多:海嘯、沙塵暴、洪水!” 

  人們聽到地球的呼聲,連忙植樹造林,改善鍋爐等。人們天天見到陽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彩。人們生活在沒有污染的環境中,地球的病越來越輕,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地球再也沒得過病,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