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真,童年的純已漸漸離我遠去,可我忘不了攜帶着稚嫩的童年,那是我人生沿途中最特別的風景。

  童年有許多天真的往事。小學南校區的樓頂有一間神秘的小屋。它神秘在屋內的角落裡,兩塊木板遮掩着一點微弱的藍光。我們自是十分好奇。終於在有一天,經過精密地籌劃,全班同學從三樓向六樓那間黑暗小屋匍匐前進。每個人心中都溢滿了害怕與恐懼,小手拉得緊緊得,緊緊得。終於到了六樓,大膽的同學輕手輕腳地向前推開那扇門,膽小的同學蜷縮在角落裡,手心出了汗。推開門的那一剎那,世界靜止了,心彷彿緊張地不再跳動。突然不知哪兒傳來了顫抖的聲音————“鬼來啦!”我們嚇得魂飛魄散,恐懼全從叫聲中釋放了出來。一撥人手忙腳亂,爭先恐後,互相推擠着衝下樓梯,直到回到教室內心才漸漸平靜下來。

  下一次的探險是不期而至的。我們抱着同樣的心情去推開那扇門,有一位同學已敢走入那個房間。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原因可想而知。在我們接近那個燈光時,總會有同學“壞壞地”喊,“鬼啊————”於是大家又一鬨而散。

  回憶起來,這是多麼的天真,是我現在不可復得的情景,我忘不了。一轉眼就到了畢業。老師組織了一次畢業西灣游。我們圍坐在餐桌旁。一位帥哥站在閣樓旁,面對着廣闊的大海,奮力將口中的可樂向海中噴去,以示對小學生活的不舍。不料他噴出的飲料順隨着海風追到了我們的臉上,我們幾個男生頓時火冒三丈,拿起飲料罐子大喊他的名字,並向他砸去。他只能抱住頭,發出微弱的聲音:不要啊,饒命啊,大哥大姐們……一片歡聲笑語。

  晚上,坐在海邊,任風吹過臉頰。我和同學們唱着童年的驪歌,回想起那一幕幕快樂的童年生活。面對年齡的增長,我們是無奈的。但是走過的,我們不會忘。

  童年的真,童年的純,我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