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正如這首詩,夏日悄然到來。家鄉的沉寂、美麗的夜晚。不禁讓我拿起筆,描述了起來……

  8月15日夜晚,漆黑的夜空里,明亮的“眼睛”閃爍着,似乎為寂寞的天空增添了一絲生機,月亮徐徐地升向空中,本像鐮刀的明月漸漸變成半圓,越來越圓,越來越圓,直到潔白的月亮,發出一縷縷銀白的月光。

  當我喝水時,發現月亮映在了杯子里,那月亮似乎是銀鋪的地,玉砌的牆,發出一絲絲冷冷的寒意,看着那冷月,我出了神,彷彿看見了月中的宮殿、嫦娥、玉兔。月光籠罩了這座城市,樹葉上一滴滴露珠變得晶瑩剔透,馬路上的路燈微弱的光芒,不足以照亮前方,一棟棟高樓大廈上五彩的燈光正絡繹不絕的開和關。這時一些叫聲響起,蛐蛐、蟋蟀等昆蟲的叫聲融成了一支交響樂團。美麗的星空中有了月亮的襯托,變得勃勃生機,再加上昆蟲們演奏的優美音樂怎麼不使人沉醉呢?

  月光漸漸退去,響聲隨着月亮的消失,聲音也越來越小。新的一天到來了,太陽從東方升起,帶來了雞的報曉、蟬的鳴叫、鳥兒的高歌……

  石洞中心小學六年級:no檸檬酸

暖月 作文推薦:

  • ·冷窗暖月700字
  • ·暖月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暖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