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黃金時間。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 

  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多幼稚的事,現在想起來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記得我還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到雙休日,爸爸一有時間就會帶我去幼兒園玩,爸爸知道我喜歡吃喔喔奶糖,便抱起我指着牆上畫的大公雞說:“你知道嗎,這隻大公雞會生喔喔奶糖。”我又驚又喜:“哇!”爸爸把我放下,說:“你去叫公雞給你生喔喔奶糖吧。”說著,我便大喊:“大公雞,大公雞,我想吃喔喔奶糖,你幫我生幾個好不好?”這時,爸爸趁我不注意從口袋裡掏出2個喔喔奶糖往天上扔,我看到空中掉下了喔喔奶糖,高興的又蹦又跳,我撿起糖,得意的對爸爸說:“爸爸,您瞧!大公雞喜歡我,它聽我的話。"第二天,我去幼兒園玩,跟老師講了這件事,老師笑着說:“傻孩子,公雞怎麼會生喔喔奶糖呢,喔喔奶糖是人做出來的”。我不信,便來到畫著公雞的牆上,大聲叫大公雞再給我生一次糖,可是我等了好久,它都沒生,我只好哭着去找爸爸,把事情的經過說了出來,爸爸哈哈大笑,笑夠了,爸爸便說:“你這個小笨蛋,糖是我往天上扔的,公雞怎麼會生糖呢。”“真的嗎?”“當然了!”爸爸一邊說一邊摸着我的頭。我擦乾了眼淚,臉像石榴一樣紅,不好意思的笑了。 

  現在,我依然喜歡吃喔喔奶糖,並且每次看到大公雞時,我的記憶收藏夾里總會顯現出這件可笑的傻事。 

  童年,充滿着幼稚和童真。好好的回想,它像一串風鈴,只要有風,就會“叮鈴叮鈴”地響。童年還像一串冰糖葫蘆,又酸、又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