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西日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西日記(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醒了,我是一隻卡西,也就是那隻賽車精靈,今天我被製造出來了,好舒服!我睜開眼看了看四周,在我旁邊,還有奇塔、西塔等機械精靈。我不想做別人的寵物,正好有一隻奇塔和一隻西塔和我想法一樣,我們就決定做自由精靈! 

  我們三個逃出來后,組成了“機械精靈戰隊”。我是隊長,我想,先逛逛帕諾星系吧。我們先到了海洋星,我們在貝爾和利牙魚驚奇的目光下大搖大擺地走過。突然,我冷不丁撞了一個東西,我還沒看是什麼就說:“我們可是精靈界里最高的智慧結晶,誰這麼大膽,敢當我們的路!”對方笑了幾聲,說:“你都看不見我,還在這逞能。”我仔細一看,哪有東西呀,可確確實實有東西拉着我,我大叫一聲:“有鬼!”這時,西塔和奇塔早用探測儀看出那是一隻布魯,西塔就提醒我;“那是布魯。”我聽了后呼了一口氣,想:嚇死我了。  

  布魯說:“你真是的,這麼狂妄。”我轉過身去,不理他。他大笑起來,小西(西塔)和小奇(奇塔)也笑了起來。我也跟着笑了。我們和布魯成了好朋友。  

  我們邀請布魯加入我們,可布魯說:“我等一段時間再加入吧,我的好朋友魯魯被海盜們抓走了,我要救了他再加入你們。”我聽了后,很生氣,海盜竟然欺負我朋友的朋友,就等於欺負我!我和小奇小西商量了一下,決定幫助布魯救回魯魯。可我們才幾級,根本打不過海盜,於是我們四個決定練級,之後救回魯魯。    

  

您正在瀏覽: 卡西日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西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