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考`考`考`唉!難`難`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考`考`唉!難`難`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考`考`考`唉!難`難`難~~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煩煩煩!考試真鬱悶啊~~   尤其是畢業考啊!每個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學習上步步第一。考差了,一   頓打罵,考好了,頂多一句誇獎。他們一點也不理會孩子們的想法。

   就拿我的父母來說吧!只要我一考差,家裡便是一番“地震”考好了呢,當然也有不平凡的待遇。

   這次畢業考,我因粗心大意而做錯了兩題數學題,這可影響了我上90分的幾率呀!6年了,6年來的辛苦可全壓在這一張畢業考卷!幻想靠差的後果,真是......唉!相信你也不言而喻了吧!

   媽媽會慈祥些不會像爸爸那樣的嚴厲,令人害怕。不過,嚴厲和慈祥都是對我的愛,所以我不會憎恨那種愛的形式。

   對這一波折,即使考差我也不會屈服。畢竟這是對我的考驗,將來還要面對中學,高中,大學......等等的巨大困難。如果在這一時刻屈服,那我就不再是個強者而是個弱者,愚者等等羞辱不喻也罷。

   我急切盼望而又擔心成績的公布結果,希望噩耗不會降臨再哦我頭上..............................謝天謝地啊~~~~~~~

您正在瀏覽: 我,考`考`考`唉!難`難`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考`考`唉!難`難`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