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薌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薌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別開心,你知道因為什麼嗎?因為我們今天去夏遊,去一個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據說那地方很遠,很遠的。呵呵。

  我一開始,我和我們同學一直在教室等着,後來老師說好要等好長時間呢。在那段時間,就覺得時間好慢,好多同學都等不及呢?我也不例外啊。等我們看車來的時候,心裡平靜了許多,不過,太失望了,那是一年級的,要一直等。老師就讓們下去等。

  十分鐘過去了。

  車終於來了,我們趕緊排好隊,我們和我們班男生一車,老師還說,後面的兩溜座位留給我們女生,我們正準備走,嘩嘩,下起了雨,好大。我和我們同學都很暈車,就開了一點窗戶,可是一會就不下了,我們就開大了一點窗戶,一會兒大雨又下了起來,比上次還大,直接淋到我們,我們就一直在那笑,哈哈。笑聲延續了很久。

  我們到了,薌園,我們還以為薌字是香水的香呢,有的還認為是家鄉的鄉呢。我們下車,先排好隊,急匆匆的進去了,我們問老師可以隨便玩嗎?老師說可以,我開心死了(誇張句),我們先看見一串串大芒果,想摘來着,太高了。我們在那拿了一大堆凳子在那吃着自己帶的吃的,咔職咔職。我們和老師就一起隨便走動,我們走在鞦韆那,老師坐鞦韆上,待上眼鏡框,特別可愛,笑起來也特別絢爛。時間過得好快啊,一轉眼該走了,我肚子也吃得飽飽的。下一次我還來薌園。

  六年級:鄭雨翔

薌園 作文推薦:

  • ·薌園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薌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