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了『幸福』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幸福』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    TO侯:現在知不知道我的心意已經不要緊了,祝你幸福吧。    TO羽茜:茜,還一直是寂寞的嗎?不要緊,潔會陪着你的。 『那暗戀已消失』    為了父母的期待,我決定放棄這段已經保存已久的感情。    侯,以後關於董的任何事與我無關,別想再通過我接近她。    我的心,就在這裡收回,學習,我唯一關心的事。    還是對侯說:對不起,再見了。   『那年我的好朋友』    我們還是當初那般天真無邪嗎?    不是了。    我們還是那般無憂無慮嗎?    不是了。    我們的友誼還是那樣純潔無瑕嗎?    不可能。    我們的友誼一定被污染了,是錢財呢?還是由於別人的挑唆?    絕不可能。    我們兩個曾經是多麼好的朋友,可如今為什麼一定要相互討厭?    是由於什麼?誰知道嗎?我不想要知道。    現在我才明白,我討厭你是因為你總在我做錯的時候說我,可我現在真後悔那天對你撒謊,把你惹得哭了出來,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現在,我們三個還是好朋友,我們三個永遠是好朋友。    葛。白。吳。好朋友。   『回憶像泡沫』    對侯的記憶永遠是傷感的,我想把它丟掉,可它總是偷偷的溜進我的腦子。     對羽茜的回憶是很甜美的,真想要把它永遠刻在腦子裡,我會努力記住它。    對依可和子純的回憶是很快樂的,我們三個永遠是朋友,不容別人來攪和。    回憶就像泡沫,美麗又易破碎,該怎麼把它留住?    時光總是在不經意間從指尖流過,它會帶走我的回憶。    我的心思到底誰可以理解,是誰?    難道長相不可愛就沒人愛嗎?只有父母愛嗎?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也不可以對自己失去信心。   『送給自己』    『祝』我的希望會破滅嗎?   『我』不會,我一定不會孤單,我一定不會失去希望。   『幸』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要幸福的度過時光。   『福』即使你不愛我,我還是會自信地笑。      加油,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丟了『幸福』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幸福』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