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攤上事兒了》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攤上事兒了》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除夕夜,大家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2013春節聯歡晚會》了吧。其中,有個很搞笑的小品《你攤上事兒了》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來為大家講講這小品的內容吧!

  有一個寫字樓的保安在執行“憑證進樓”的任務。突然,三樓趙總因忘了帶證被堵在門外,後來,是班長讓保安放她進的。不久又來了男不男女不女的送錢的,也沒帶證。就在他和保安爭執的時候,來了一位被拖欠工資的農民工。好心的保安將自己的證借給了農民工,讓她進去找趙總要錢。這時,趙總出來了,她將拖欠的工資還給了農民工,並請了那位保安到三樓工作。

  雖然劇情很搞笑,但故事很有教育意義。尤其是保安說的一句話:“我告訴你,你這些錢拿得下一個貪官,卻拿不下一個正直的保安!”和“你不用賄賂我,反腐從保安做起!”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的嚴重性,如果那些農民工沒拿到工資,他們怎樣才能回家過年,和家人團聚呢?

  最後,我要對拖欠農民工工資的人說:“你攤上事兒了,你攤上大事兒了!”

  六年級:張瀚

您正在瀏覽: 《你攤上事兒了》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攤上事兒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