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再看他一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再看他一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月的風,就如刀般吹過我的臉,我心卻是沉重冰冷的。

  奶奶生前最疼愛的人就是我了,每當爸爸給奶奶買了好吃的,奶奶總會等我回來一起吃,每當爸爸打我的時候,奶奶都保護我,在奶奶的寵愛下,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覺得奶奶煩了,於是我漸漸疏遠了奶奶。每次奶奶叫我幫她捶背的時候,我總是遠遠的避開或是找借口推辭。可是之後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感到很後悔。

  漸漸開始入冬了,天氣很冷。剛放學,寒風還在呼呼作響,冷得讓人一刻也呆不下去,恨不得馬上飛到溫暖的家,可是,我一回到家,卻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還在生病的奶奶正拖着虛弱的身體,彎着腰,用她那長滿繭的雙手為我洗衣服,我的心似乎被什麼東西猛地扎了一下,眼睛濕潤了。

  我立馬心疼地對奶奶說:“奶奶,你怎麼生病了還幫我洗衣服呢?”奶奶笑道:”我閑着也沒事幹,看你讀書挺累,我就幫你洗了。”我心疼的說:“奶奶,以後真的別這樣了,你會凍病的,以後我幫你洗!”這才發現她眼睛已經濕潤了。

  可從那以後,奶奶病就越來越重,就在那年的十二月,奶奶走了,她嘴角含着笑。第一次目睹親人去世並是我最親的人,我的心痛碎了,哭成了淚人,但我知道,她是帶着心愛的孫子的愛走的。

  雪花為她鋪路,十二月的寒風為她送行,好想再看她一眼,再看一看奶奶那慈祥的面容。十二月,你能送去我對奶奶的思念嗎?

您正在瀏覽: 好想再看他一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再看他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