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術表演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表演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術表演觀后感

蓮塘小學四年級

  林鑫鑫

  下午陽光燦爛,溫和的春風吹拂着花壇上的小草頻頻點頭致意,芭蕉樹扭動着腰枝,正招呼同學們到它的懷中休息呢。第三節課,老師帶領全校同學到操場上觀看魔術表演。

 等我和同桌林秀超興高采烈地來到會場時,好的座位已經被其他同學佔光了,我倆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視線還不錯的地方,我們做好準備等待着魔術表演開始。

  許久,魔術師出來了,啊,表演終於開始了。只見魔術師手裡拿着一張紙牌,他用兩支手指捏住紙牌,牌的正面朝向我們,讓我們檢查,我們都覺得那是一張極普通的紙牌。只見他把紙牌一翻,那張紙片在他手中立即變成了一個火柴盒。頓時,一陣喝彩,掌聲響起,真是太神奇了!

  緊接着,魔術師又拿出三張一模一樣的白紙,把其中兩張紙撕成一條一條的長條兒,然後點燃火柴將紙條燒掉一點兒,向大家證實那是真的紙條,再從那一堆紙條中抽出一條很長很長的,捲起來放在一個小盆子里,在那個小盆子里加了適量的白開水,最後用筷子在那個小盆子里翻一翻,過一會兒,小盆子里竟奇迹般地出現了麵線、烤鴨、青菜,還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呢。

  表演已經結束了,但是同學們意猶未盡。啊!魔術真是一項了不起的藝術,這次的魔術表演真是太精彩了,既有趣又神秘,吸引着許多人想一探究竟。

  在我們國家有許多博大精深的表演藝術,如:京劇、雜技、變臉等。我想要是我們長大以後也是一名出色的魔術師,就能明白今天這幾位魔術師為什麼能有這樣神奇的表演了。

您正在瀏覽: 魔術表演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表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