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閱兵式觀后感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到了10月1日。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早早的吃了飯,早早的到了市場,買了許多好吃的,往奶奶家趕。 

  我們飛奔在筆直的柏油公路上,我的心裡非常着急,因為馬上就要到10點了,閱兵馬上就要開始了。 

  終於,到奶奶家了,我迫不及待的跑上樓,打開了電視機,還好,閱兵式還沒開始,我把電視調到了中央一。 

  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屏幕,比上課聽課還要專心,心裡非常激動。 

  閱兵式開始了,天安門廣場上鴉雀無聲,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天安門廣場走去,走到旗杆下。 

  “起來,不願做努力的人們,把……··”,國旗隨着國歌升起。 

  閱兵正式開始了,胡錦濤爺爺坐着紅旗汽車,試過金水橋,向陸海空三軍儀仗隊問好,檢閱車徐徐向東,很快的檢閱了44個部隊。 

  閱兵分列式開始,陸海空三軍儀仗隊首先經過天安門廣場,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英姿颯爽的走過廣場。 

  當看到三軍女軍受檢閱時,我更加激動,“誰說女子不如男”女兵也為祖國效力了,祖國的富強也有女兵的一份功勞。 

  女兵們英姿颯爽的身影,令我非常羨慕。女兵們絢麗的軍裝,令我非常羨慕。女兵們可愛的臉龐,令我非常羨慕。 

  閱兵很快就結束了,我也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