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教育》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教育》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在多媒體教室觀看了《校園安全教育》的影像后,學到了許許多多的安全知識。

  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面,那一個個血淋淋的數字,讓我更加感到生命的可貴,安全的重要。

  我們身邊也有過許多不幸的事情發生,有時,因為一些小事處理不好,缺乏安全意識,就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後果,所以,我們要重視安全,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識,學會自我保護。當我們遇到災難時,不能慌張,一定要保持冷靜,用適當的方法自救或向他人求救。

  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其實每時每刻都會有危險,只要你稍不留意,它就會遇到危險,受到威脅。要知道,每天因為事故身亡的小學生就有上百個了,這沾滿血腥的數字,不只是數字那麼簡單,那是一條條有血肉的生命啊!這血的教訓時刻警惕着我們:安全是生命的前提,要珍愛自己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而人生的花季只有一次,青春的焰火夜只綻放一次,我們怎麼能不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呢?所以,我們要以安全為首,敲響安全的警鐘,熱愛生命,奏響生命的樂章,讓生命之花更加絢麗!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安全教育》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教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