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ghostknight!(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ghostknight!(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ghostknight!(壹) 標籤:honest作文 cosplay作文 star作文 christmas作文

  我,名叫巴隆·阿貝爾,生活在阿拉德大陸。 

  我原本是一個普通人,可是,自從我的手被鬼神侵入的那天起……我的人生改變了。 

  關於我的手被鬼神侵入那天以前的事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因為這隻扭曲了的左手,我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父母,想起來又氣憤又慚愧。後來,不知道是命運的指示還是純粹的巧合,我在懸崖邊得到了一把劍。這把劍很臟,是巨劍,但已經生鏽了,寬劍身,厚劍柄,對於那時的我是很重的。但看到這把劍,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於是,我處於防身,便把它帶上了。 

  就在獲得這把劍的那天晚上…… 

  湖邊,我把辛辛苦苦抓來的魚烤來吃了,吃得很飽,自從被詛咒的那天起,我一直沒有吃過飽餐。“真痛快!……” 

  我望着天空沉思:“難道我一生都要過着這種生活?總有一天,我會親手把那可惡的卡贊殺了!” 

  “你會的,因為我會幫你。” 

  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聲音,把我驚住了。處於下意識,我猛然起身拿起那把破舊的巨劍,做出要攻擊的姿勢,喊道:“是誰?!快出來!” 

  “用不着那麼緊張的。” 

  “你是誰?!” 

  這時,我手上那把巨劍突然發出光亮,我霎時間睜不開眼。而在稍微習慣這光亮之後,眼睛睜開了一點點,發現這把劍開始出現裂紋,生鏽的劍身和劍柄已經被縱橫交錯的裂紋所覆蓋,裂紋處還發著奇異的光芒。 

  “這,這什麼回事?!”我驚呆了。 

  忽然間,整把劍隨着裂紋碎裂開,但裂開的只是類似外殼的東西,碎裂后留下的中間部分發著強烈的白光照得整個湖面波光粼粼,草木染上了金色和白色,我頓時眼睛無法睜開,一直用手遮住眼。 

  不到一分鐘,光亮稍稍暗了一些,我已經能睜開眼睛。看着眼前發生的事,我驚呆了——剩下的那部分竟然是一把發光的劍,一把嶄新的巨劍! 

  正當我發獃的時候,那把巨劍上的光芒分成兩份,一份猛的竄到我身上,變成了一件帶肩毛的馬甲、一條藍色的褲子和鐵制腰帶,而且還有鐵圈和鐵鏈禁錮住了鬼神化了的左手;而另一份卻變成了類似精靈的,長着白色頭髮卻沒有腳的生物。 

  忽然間,那個生物開口說話了:“你好,我叫羅克希,是精靈,初次見面幸會幸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ghostknight!(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ghostknight!(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