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中剿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中剿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好奇吧!嘴巴里怎麼可能有“土匪”,更不用說剿匪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早晨,媽媽動了動我那搖搖欲墜的牙齒對我說:“今天我們必需把牙齒拔掉。”我心裡有些猶豫,可想到長痛不如短痛,就咬了咬牙答應了。 

  梳洗完畢后,我們一家人就出發了,走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我想會 不會很痛,不會要拔倆三次吧,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別害怕,不會疼的。”牙科醫院越來越近了,我心裡亂糟糟的。 

  到了醫院,媽媽拉我到一個醫生面前說:“把嘴巴張開給醫生看看。”醫生看了看說:“上點麻藥,一下子就拔下來了。”醫生去拿消毒醫具,我心裡十分害怕,也很緊張。 

  醫生先拿了一點棉花粘了一點麻藥在我的牙根摸了一圈,看着醫生手裡的鉗子,我的心跳個不停,不禁打了個寒戰,只聽見“啪”的一聲,牙被拔下來了,我一點也不覺的痛,“戰鬥”就結束了。 

  現在你知道口中剿匪記是什麼意思了吧!我在這件事中明白了;很多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只要你學會勇於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口中剿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中剿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