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茅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茅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茅老師:    您好!   聽說您要去山區教學,在此,我想對您說幾句話。    在與您相處的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深刻體會到您對學生那無私的關愛,因為您那辛勤的教育,我們這個本來紀律很差的班,有了很好的改善,平時,可以好好的學習了,這都是您教育的結果。    說實話,大家都捨不得您,我們從心底都覺得您是個好老師,為了我們,您付出了很多很多。為了我們能在拔河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您聲嘶力竭的喊加油;為了我們能在合唱比賽中獲得名次,您不惜用掉休息時間為我們排練。在這裡,我衷心的謝謝您,謝謝您這些年來對我們的培育,讓我們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趙瑪麗    2005年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致茅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