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人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人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甲:我們倆從小就是同學乙:對,小學我們倆就同班甲:那時候老師總讓我們說自己的理想乙:對,老師總問,你長大了想幹什麼甲:我的夢想是當**叔叔乙:小男孩都羨慕**甲:通過我多年的努力,現在我的夢想實現了一半……乙:怎麼是一半呢?甲:有人管我叫叔叔了……乙:哦,這麼個一半啊。再努力,還有人管你叫大爺呢,管什麼用啊甲:我們倆從小就是兄弟,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宿敵乙:宿敵甲:對,他的名字,叫別人家的孩子乙:別人家的孩子?甲:對,我小時候一調皮,我媽就說,你看看,別人家孩子多聽話乙:對,我一考試不及格,我媽就說,你看看,別人家總考一百甲:這個別人家孩子從來不玩遊戲,從來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乙:這個別人家的孩子,長得好看,又聽話,回回年級第一甲:這個別人家孩子,有個漂亮的女朋友,乙:這個別人家孩子,研究生和公務員都考上了甲:一個月工資上萬乙:會做飯,會家務,會八門外語甲:上學在外地一個月只要400生活費還嫌多乙:說了半天,這別人家孩子到底長什麼樣啊甲:是啊,這麼完美的孩子得長什麼樣啊乙:從來就沒見過,那只是一個傳說甲:後來,我們上大學的時候,還是一個宿舍的乙:要不說關係這麼瓷實呢甲:有一天,學校廣場上號召同學們獻血,說是200CC送一盒巧克力,400CC送個手錶。我想那我捐400,獻了愛心,還有手錶戴,我的搭檔不一樣乙:我怎麼了?甲:我的搭檔聽說了,跑過去問護士:“一萬CC送什麼?”乙:霍,一萬CC甲:護士淡定的說:“骨灰盒……”乙:連骨髓都抽沒了甲:我這搭檔很有愛心乙:愛心什麼啊愛心,我這不是財迷轉竅么甲:還有一次,我和搭檔去看電影,演的是哈利波特乙:對,我們都喜歡這個甲:進場的時候,一小女孩和她媽媽在我們背後,是個小粉絲,穿着斗篷,拿着一個玩具的魔杖玩,乙:哈利波特的小影迷甲:她舉起魔杖指着我搭檔的後背:我要把你變成醜八怪!這也擱別人,可能就生氣了,我的搭檔,他很有度量,他聽完,笑了乙:小孩啊,咱不能和他一般見識甲:他轉身過去,“小朋友,你也來看電影啊”,就聽到一聲驚叫:媽媽!媽媽!魔法顯靈了。乙:唉喲,去你的吧

  江蘇鹽城亭湖區伍佑小學六年級:丁文傑124

您正在瀏覽: 二人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人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