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是那麼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那麼孤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就是奶奶養育我的,如今我已經離開了我的老家,離開了奶奶,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不過現在我已在這個城市認識了許多人,因為我在這個城市上6年級了。 

  離開奶奶后的前一兩個月,我十分難過,畢竟是捨不得離開奶奶,在這一兩個月里,我可以說我日夜難眠。現在還是。沒有奶奶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除非我那最好的好朋友永遠在我身邊。 

  5月12日那天,紋川發生了大地震,我現在所處的城市也有點兒影響。聽媽媽說,老家也有點兒影響,但不大。這時我的心怦怦亂跳,十分擔心奶奶。又正是那天,所有的電話都打不通,我急壞了,心裡胡思亂想:奶奶被地震嚇着了沒?奶奶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錯錯錯,全錯了。”我自己對自己說:“奶奶會沒事的,奶奶現在安然無恙。”我心裡十分着急,一連幾十次地給往老家打電話,可可都打不通。有一次打通了,從電話里傳來篤——篤——篤的聲音,我懷着期盼的心理,可又傳來了篤,篤,篤的聲音。電話沒人接,我心裡更加着急。媽媽對我說:“電話沒人接,說明奶奶在外面,沒有危險。”我還是繼續打,不停地打,一直地打。有一次打通了,就是很晚的時候,我還是懷着期盼地心理。一秒又一秒過去了,我開始絕望的時候,從電話里傳來了一個熟悉而又婉轉的聲音:“喂?”“是奶奶,就是奶奶。”我喜出望外地告訴媽媽。在電話里我和奶奶說了好多話。 

  通過這一件事和平時奶奶沒在我身邊的心情,我真的覺得奶奶沒在我身邊的日子我很孤單,沒有奶奶在我身邊的人生我也覺得好孤單。除非我那最好的好朋友和那喜歡和我開玩笑的鄧老師永遠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那麼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那麼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