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仙公主(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仙公主(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這是一位很喜愛貓咪的小女孩,在她因為救一隻落水的小貓咪死後,靈魂飛上了天堂。   上帝:孩子,你是個好人,為了替那隻獲救的小貓謝謝你,你可以當一位地上的神仙了,你想成為什麼呢?   女孩:上帝,謝謝您的恩賜,如果能實現我的願望,我想做一位貓仙公主,我想要拯救地球上所有的小貓。   上帝:好吧,善良的孩子,投胎成貓仙公主,你的記憶將被消除……孩子,祝你好運!   上帝的話剛剛講完,女孩變睡著了。隨之,女孩的頭上出現了一對貓耳朵,身後是一條長長的貓尾巴,手上是一個梔子花形狀的梔子花仙棒,還散發著梔子花的清香。“她會成功的。”上帝說,“保護地球上貓咪的任務就交給你了。”馬上,女孩隨着上帝的聲音降落在了人間。   女孩睜開了眼睛,她已經是貓仙公主了。“我是貓仙公主星海,我的任務就是保衛地球上所有的貓咪。”這是,星海現在唯一的記憶。   珞凌沒有成長因素,她永遠都是十幾歲的女孩,因為一位貓仙公主是不需要成長的。珞凌的眼睛里有一種貓咪搜索儀,可以搜索到全世界的貓咪。珞凌長的很漂亮,除了藍寶石的眼睛,粉撲撲的小臉,還有一對和貓咪一樣的黑色貓耳朵,貓尾巴也是純黑色的,上邊還掛者個小鈴鐺。(不好意思,暫時借用一下小莓貓貓的形象^_^)珞凌的武器有很多,而且每個武器都可以散發出一種能迷昏敵人的梔子花粉末。比如:⒈梔子花棒(可以讓任何貓咪包括自己變身成任何東西)⒉梔子花飄帶(有治療作用)⒊梔子花(可以變成梔子花飛鏢,是很強的暗器)⒋魔法羽毛(可以變成一把鋒利的寶劍,有很強的殺傷力哦)      這是一個明媚的早晨,陽光溫情的照耀着大地,是貓咪們曬太陽、睡懶覺的好日子。珞凌公主伸了個懶腰快樂的搖搖尾巴。她捂着臉笑笑的說:“呵呵,剛剛來到地球上還很不習慣,今天開始執行任務,恩……先請貓咪們吃盤鮮魚吧?是青花魚的好呢還是花尾魚的好呢?”   (一個小時過後……)   “天哪!~~”天空中某隻不知情的可憐小鳥被活活的震了下來……(再來看珞凌→房頂上)“啊!要遲到了!人家剛剛就是寫了個魚譜嘛……嗚嗚嗚……”珞凌很不開心的嘟起了小嘴,一跳一跳的越過房頂,開始行程了。“開啟貓貓搜索儀。”珞凌藍寶石的眼睛一閉又猛然睜開,一束藍光射了出去。“什麼,那是……”珞凌驚呼。 

  

您正在瀏覽: 貓仙公主(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仙公主(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