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邪后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后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她一襲紅衣飄飄,迷倒了多少人,她的正面,更是致命的誘惑,特別是那雙充滿魅惑的眼睛,“弒我三千,還你一萬。”這是她作為邪靈的原則。另外,她還是邪王的女人唯一的女人,她就是邪靈之主——九緋顏

  “阿旺,我不想和你玩了呢~”九緋顏依舊是一襲紅衣,邪王懶懶的看了她一眼,“怎麼,這麼快就厭倦做本王的妃子了么?”他的眼睛是危險的,看似平實則和暗藏鋒芒,偏偏某人就不吃他這一套,“阿旺,別和我裝深沉哦~”同樣懶散的語句。邪王仰頭一笑,“哈哈哈哈——邪后,你要走本王自然是攔不住你的,隨時歡迎你回來,我尊敬的邪后!”九緋顏從椅子上一躍而起,頭也不回的走了。邪王看着她的背影沉思着,“謝謝你為本王所做的付出,緋顏。”邪王單膝跪地,世人只知他是邪王,卻並不想,九緋顏才是邪界的主宰。

  九緋顏手一閃,頓時,那張絕色的容顏變的極為普通,不過那周身的氣質無法改變。

  “看來,該去人界玩咯…”九緋顏自言自語,“聽說那裡是個看臉的世界。”九緋顏自嘲一笑,便下了凡界。

  凡界,一如既往的熱鬧,九緋顏站在高處俯視着大地。“小嵐!”身後傳來一個婦人的聲音,九緋顏完全沒有理會。

  “啪——”一道掌風劈在她的臉上,“你竟敢!”九緋顏眼睛立馬變得通紅,那是氣憤,呵呵,很好,從來沒有人敢動她,六界哪個不是尊她為皇?九緋顏正要施展內力,便被那女人狠狠的剜了她一眼,“季嵐,你竟敢給老娘逃婚!你知道我損失了多少錢嗎?”“季大嫂,你幹什麼?”那女人又要打她一巴掌,正在這時候,一個男人沖了出來,九緋顏挑挑眉,雙手抱胸,準備看好戲。“哼!藍少爺,這事你少管。”那男人臉黑了黑。九緋顏有些不明所以,不過,這個女人死定了,嗯,先把眼睛挖出來,再炸成粉末,那雙手是重點,先把指甲蓋用竹籤把指甲掀開然後……

  “小嵐,快逃!”那藍少爺攔住女人,提醒她,九緋顏一步步走過去,每一步都充滿着震涅。九緋顏將力量集中在手上,然後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了那女人臉上,那女人,立馬腫了一大塊,那女不可置信的看着九緋顏,“n竟敢打老娘?”那女的不顧一切的沖了過來,九緋顏皺着眉頭,到是那藍少爺,再一次攔住了女人。

  九緋顏甩袖離開。那藍少爺猛地重回來,“阿嵐,快跑。”說罷,牽起九緋顏的手飛奔着。

  九緋顏的臉,紅了。她不是那什麼季嵐啊!一天被人非禮兩次,這人類世界太危險了。

  二人停在了河邊,“阿嵐,你剛剛那一下太帥了!”藍少一臉崇拜。九緋顏沒有說話。藍少掏出一塊方帕,輕輕拭去她的汗珠,這一刻,她動心了,你聽過一見鍾情嗎?這就是。

  “我們成親把!”九緋顏看着藍少爺,她還不知道這個男人叫什麼。“真的?”藍少爺一臉驚喜,“哦!阿嵐,你終於答應我了,我以後絕對不會讓那個老妖婆欺負你……”他絮絮叨叨的說著,九緋顏微笑着看着藍譚。

  他們成親了。邪王懶懶的靠在軟榻上,“本王的邪后,你確定要與這個人間男子成親。”九緋顏依舊懶懶的笑着,“是的,他很有趣,我很快樂,我愛上他了。拜託你一件事情,幫我把那個女人殺掉。”邪王苦笑着點點頭。

  這就是邪后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邪后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