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家,對我說就是一個擁有無限溫暖的地方,是一個落葉所能歸根的地方,是我們感情的棲息地,是讓“愛”飛翔的地方!我,熱愛着這片棲息地,還有我的家人!

  從小到大,家對我來說無不是最重要的。在學校受了委屈,在家裡有無限盈溢的溫暖包裹着我,着甜蜜的味道一直伴隨着我。而家庭記錄下了最歡樂的事迹和最悲傷的事情。記錄下了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的家裡有一種獨特的氣息,說平凡因為每個人家裡都會有,說另類是因為我有了愛我的父母給予我不凡的愛,賜予了我太多太多的溫暖,寬容和自信。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流淚時微笑,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微笑着流淚,總而言之,他們賜予和無私奉獻了太多的愛!

  家庭的中的氣息能使我們心曠神怡,摒除雜念。它這個看不見的東西處處散發著溫馨的氣息,它能給我們帶來許多的歡樂。

  記得那是一次重陽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爺爺奶奶的家裡“做客”到了晚上,爺爺到客廳里一臉慈愛的說:“誰和我一起去包餃子啊?”只見我“唰”一下站起來胸脯挺得直直的,爺爺便把我叫到了廚房叫我和他去包餃子。爺爺低頭輕聲說道:“阿傑,會包餃子嗎?”這時我才猛然間意識到我不會呀,哎喲怎麼這麼傻呀不會也來湊熱鬧,我的臉蛋漲的通紅怯怯的說道:“爺爺我不會啊!”“呵呵,不會還說幫我包餃子,嘿,算了,你就在這裡陪爺爺說說話吧!”爺爺一臉泰然的說道似乎早有預謀了,誒,上了爺爺得當啊。“好啊”我快聲說道。過了一會爺爺說:“小傑啊,你在家有孝敬父母嗎?你會常常體諒爸爸媽媽么?還有在家裡是不是很嬌氣,什麼家務活都不做還有和媽媽頂過嘴么?”我一臉茫然的對爺爺說:“您說的我都知道,再說了我都上五年級了,連這點都分不清楚,那麼我不就是一個糊塗蛋了啊!”“呵呵,我孫子真的這麼懂事么,哈哈這就好咯!”“誒,我說爺爺您是否能體諒體諒我呢?”我一臉無語的說道“好好好,還會反擊我了來”爺爺卻是一臉笑呵呵的說著。

  我的家,一個溫暖的“小窩”一個可以剛好容納下我家幾口人的範圍。是因為有家才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是因為有家才讓我懂得了家人的存在,感受到了家人間的信任,明白了原來親情才是最可貴的愛!是因為有了家我才有了目標,使我不懈的努力淬鍊我的身心。是家,在我最疲憊的時候有了一個幸福的港灣。是家,在我的“夢想帆船”駛進風暴中,有了他們幫我扶正了軌道,點亮了心中的迷茫,像在昏暗的夜空中看到的幾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或許有一天我悄然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也許我會恐懼,也許我會悲痛,但是我堅信,在蒼穹深處,在無盡的夜空中我的靈魂一定會飄回這片土地,我一直堅信着在天的盡頭,有一個我的“小窩”有一個我曾經的避風港……

  六年級:慕秋

您正在瀏覽: 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