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產黨好,共產黨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產黨好,共產黨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共產黨好,共產黨親 

  興華小學 魏佳豪 

  “共產黨好共產黨親,共產黨和人民心連心,共產黨好共產黨親,共產黨是咱的帶路人。領咱走上富裕路,幫咱紮下幸福根,黨是雨露咱是花,雨露滋潤滿園春。” 

  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們的共產黨,想起黨所走過的艱辛的路程。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成立。1937年共產黨不計前嫌,為了民族利益與國民黨合作,趕走日本侵略者,又帶領解放軍趕走蔣介石反動派。1949年實現真正的解放,建立了新中國,人民才真正當家做主。黨在建國后不斷探索,也曾走過彎路,最終找到了一條適合中國人民的道路---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從此才真正實現科技發展,創造出了一個個震驚世界的輝煌奇迹,當一個個精英勇攀科學高峰,創造一項項令人矚目的奇迹時,當一幅幅子弟兵捨身忘我的抗洪救災的感人畫面映入我們的眼帘時,共產黨人的英雄形象早就牢牢地定格在我們的腦海中。玉樹,汶川大地震時無數個共產黨人舍小家,救大家,用生命保護了人民的利益。奧運會的舉辦成功,嫦娥二號衛星發射成功,世博會的勝利召開。一一向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的決心和實力。中國,有了共產黨,才有了希望,才有了堅定的信念,才有了祖國的巨大變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是呀!看現代的繁華都市,高樓大廈、寬闊的街道、熱鬧的商業街,氣派的超市,讓我們耳目一新,無不感嘆國家的變化之大變化之快。走進農村,坑坑窪窪的泥路換成了嶄新的柏油馬路;馬車換成了一輛輛小轎車;破爛的茅草屋變成了又高又寬敞的堅固樓房;生活用品也應有盡有。現在科技也很發達,家家有了電腦,可以娛樂、學習。生活更是豐富多彩,人們在廣場上鍛煉身體、唱歌、跳舞、下棋……很多有錢的農民還到國外旅遊呢!老一輩的人都說我們這些2000后的人,真是太幸福了,每天一臉開心的樣子,吃的、穿的什麼也不愁,……  

  這一切的一切不正說明了在我們黨領導下,我們的國家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嗎?是的!是黨給我們的祖國、家鄉、以及人民生活都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中國經過幾十年來的艱苦建設,已取得了“乘長風,破萬里浪”的迅猛發展。但我們不要忘記,我們仍然是個發展中國家,還有許許多多地方有待完善和發展,要想國家富強,就必須繼續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身上。我們就該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抱負和理想。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共產黨好,共產黨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產黨好,共產黨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