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抄報比賽(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比賽(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抄報比賽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陳利吉  

  今天,老師要我們合作製作一份報紙,我們興奮不已。

  開始了,我們把桌子拼成一個正方形。老師發給我們每組一張白紙。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出各自準備的文字、圖片等材料。吳凱拿出兩張大貼紙,我拿出準備好的水彩筆。我和吳凱給報紙畫了一個邊框,然後開始討論題目。

  李恆說“保護生態環境”,大家說好。我說:“‘保護環境’可以了,少寫一點不容易差錯。”可是李恆堅持要用“保護生態環境”。我們只好投票,最後是三比零,我獲得勝利,於是一致敲定以“保護環境”為報題。

  於是由我着手寫題目。寫了兩個空心的“保護”就寫不下去了,此時的李恆非要貼貼紙,氣得我和吳凱頭都大了。我們又討論,吳凱說:“貼吧,這樣看起來還豐富點。”貼好貼紙,我對吳凱說:“題目上還有‘環境’倆字你寫吧。”“好的”吳凱答應了,很快就寫好了。 該上色了,我們精挑細選着好色。李恆又像喇叭一樣喊起來“我要貼,我要貼”。我有點看不下了,就嘮叨說:“你又不是個嬰兒,這麼不聽話!”吳凱也幫腔說:“你都快成高音喇叭了。”

  “咚——”下課了,我們才不管呢,只顧自己的活。不一會兒,終於把框架線畫好了。“抄資料了”吳凱對我說:“你寫字。”我很想偷懶,說:“我手弄髒了,去洗一下。”說完就溜之大吉了。 我回來的時候他已經全部寫好了。 “他們全都交了!”吳凱說了句,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後不得不把空白的地方全貼上貼紙,交了差。

  我們等着明天的比賽結果……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比賽(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比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