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手抄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手抄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是國慶節,是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勝利的日子。所以,老師要求我們以國慶節為主題來製作手抄報。 

  每年,我們都要案製作手抄報,在現在看來,已不再是什麼難事。做手抄報猶如畫一張五彩繽紛的畫,只要我們認真去做,就能畫出一張很精美的圖來。 

  雖然已經是製作手抄報的“老手”,可我一點也不敢張冠李戴的胡亂做,因為做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 

  我先要準備一張四開紙,畫畫工具等東西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首先,我一“慶祝國慶”為主題。然後匯舞起酣暢淋漓的畫筆,唰唰的畫出一棵樹,代表着祖國能夠繁榮昌勝,希望祖國就像綠樹一樣高高挺立在世界的頂端,單畫一棵樹比較,所以我再畫了一面五星紅旗,可剛要畫的時候,卻發現,剛才排版時,資料早已把紙張寫得滿滿的,只好擠在一邊,雖然急中生智,把這個小問題給解決了,可橫生枝節的現象我依舊要注意。 

  拿到資料本后,我就開始完成最後一個任務了,——抄寫資料。我小心翼翼的寫着,不敢寫得太快,生怕把紙給弄壞,更不敢寫得太快,寫出一兩個錯別字。可不出我所料,寫了一會兒,重新檢查的時候,竟發現有一個錯別字,這可怎麼辦,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忽然一個想法在腦海里浮現了出來,可以用圖改液,可圖后就變得不漂亮,最好只好去問媽媽,媽媽說“可以找一張小貼圖給貼上去,一樣可以顯很美呀,”“對呀,我怎麼沒想到。”我找來一張可愛的貼紙,貼在了上面。從抄寫資料這個環節中我明白一個道理,“凡事都要小心”。終於一張精美的手抄報就完成了。 

  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得出了: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既須勞動,又長見識。

您正在瀏覽: 製作手抄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