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成長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家長座談會,我也列席參加了。聽着家長們教育孩子的經驗,我受益匪淺,作為學生代表,我吐露了自己的心聲。

  我是三年級下學期來到這所學校的,很榮幸能來到這個溫馨而又團結的班集體。剛來時,我對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也不適應這裡的環境。一下課,同學們呼啦啦地都圍上來詢問我的情況,我羞紅了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友情,被同學們的親切話語所打動,於是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班集體。那段時間,我在同學們和老師的關懷和幫助下努力學習,發憤圖強。我常常在學習上遇到困難,但總會有人幫我解決,耐心地給我講解。有時候我很自卑,但老師和同學們總是鼓勵我,漸漸地我的成績提高了,人也變得開朗大方了,成了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有親似母親的張老師、曹老師,有親如兄妹的同學,有一個溫暖的家,我們在這裡一天天長大。在大家的支持與贊同下,我成為班長,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老師的教導時常增強我的自信心,是自信給了我力量。由於大家的努力,我們多次被評為“優勝班”和“紅旗班”,各項比賽我們都名列前茅。我好強、自信,大膽,敢作敢為,在工作中,我始終記住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句話。

  我學習的訣竅是“全新的一天,全新的自我,全新的成績。”我總是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諾言,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作為一個學生,我要盡到自己的職責,不要抱有僥倖心理,而要學會自覺、自立。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好好學習,為父母爭光,為班級爭光,實現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