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手抄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抄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步應先準備好素材:一張八的紙、尺子、彩色鉛筆、橡皮等需要的工具。然後我上網找資料,上了網,哇,好多資料!頓時讓我看得眼花繚亂,那麼多資料啊!我靜下心來想了想,要哪些素材呢?國慶節嘛,應該有關於國慶節的由來和資料,作為中國人,總該知道國慶節的由來吧!報紙的正面想好了內容,那反面呢?我冥思苦想了好一會,終於想到了。就找一些關於國慶節的詩類,還想……我們不光要了解自己國家的由來,也應該了解其他國家的來歷吧! 

  想好了寫哪些內容,下一步就開始做了。 

  我先寫好了報紙的題目,再畫上報紙的邊框,這樣顯得美觀些。然後約摸着我能把這些能畫多少行,就畫上多少行。畫完后我就該開始抄了。 

  我用筆刷刷刷地寫着,心裡也邊想着:這麼多的文字,我用多長時間才能寫完啊?心裡邊想着,我就趕緊寫,寫得手都算了,我甩甩手接着寫,眼睛累了,我就閉上眼睛休息幾分鐘再寫,畢竟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嘛! 

  抄寫的時候,爸爸有時也湊過來看了看,還叮囑了我幾句:“要注意休息啊!別在電腦前坐的時間太長了!”這時我總會很聽話的點點頭。 

  說實話,抄寫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最起碼字寫得要好,雖然我有時會很不小心地寫歪,但是我會努力把字寫得更好,爭取不會出錯。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總算把該寫得都寫完了。 

  寫完后的手抄報並不是漂亮的,我動手用彩色筆點綴了一下,在我的巧手中變得更完美了,我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都一齊豎起了大拇指,我自然就挺起了胸膛,心裡高興得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做手抄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