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抄報比賽(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比賽(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抄報比賽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魯佳莉  

  星期四,我班舉行了手抄報比賽。下午,同學們都到校門口去買貼紙,為的是讓手抄報更漂亮,還有一些同學在剪紙也是為了貼在手抄報上。

  上課時,老師要我們把四張桌椅排在一起,然後自由組合到夥伴那裡去做手抄報。我和謝怡潔、薛雯鈺一組,我們都把自己的貼紙拿了出來。

  動手了,我們先斜着劃了一條紅線,角上寫上“綠化地球”四個大字,然後在周圍貼了一些花草和幾隻兔子。 題目做好了,接下來就該畫線了,我抽出一支粉色鉛筆,把雙面膠往紙上一放,再沿着邊畫一圈,一個漂亮的楔子框就好了。我還在裡面畫了幾條線,貼了一張小貼紙。

  突然,我眼前一亮,做一個小窗子!於是,我向鄰組的范敏佳要了一張桔色的彩紙,在上面畫了一個小窗子,接着小心翼翼地剪下來,貼在紙上。薛雯鈺又貼了一張貼紙。接下來是薛雯鈺的工作了,只見她把幾張有代表性的貼紙貼在上面。舉起來一瞧,還真不賴。

  寫字這項重大任務是落在我肩上的了。我翻開書,照着範本認真地寫着。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待定的格子不夠了,這下可怎麼辦呀?待我冷靜下來后,想出了一個再好不過的辦法——概括。於是,我苦思冥想,終於寫好了。

  哎,這一張小小的報紙真是來之不易,把我累得腰酸背痛。不過,我在製作過程中也有所收穫。期待着明天能獲得一個好的名次。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比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比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