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窩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窩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沉默寡言的你,究竟像了誰?

  我一直說你像個孩子,可我卻忘了我也是個孩子,親愛的,我有什麼資格教訓你呢。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其實我才像個孩子啊,因為你一些幼稚的舉動對你生氣,可我也好幼稚啊,隨便的遷怒於你。

  我自命不凡,以為你卻是個普通人,有些不好意思,我感覺 自己何嘗不是個自私的人呢?

  神經兮兮的躲在幕後看着你們表演,這種滋味也不好受。總以為自己比別人特殊,可以輕鬆無憂的做着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現在的我褪去了原本的高傲,那層高傲將我的皮一層層的剝下,讓我受着內心的煎熬,褪去了這層皮,我卻還是不盡人意。我沒有理由高傲,卻自認為我就應該高傲,這樣的人沒有價值,所以我選擇低調的站在紅線外看着你們表演,看破不說破,不招人厭,當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吧,這才適合這樣的我。

  好似一個朋友,天生就有帶動場面的力量,和他在一起,會莫名的放鬆高興,可惜我和他分道揚鑣了,關係也漸漸疏遠了。我離了他,會變的窩囊。他離了我,只會更好。

  或許這是無用的,但是還是希望改吧。

窩囊 作文推薦:

  • ·窩囊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窩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窩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