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楓葉再次落下的時候,你看見了嗎?你還會來嗎?還會堅信我對你的承諾嗎? 

  當清晨降臨時,日邊會出現一座白色的房子,像冰雕的城堡,散發著淡淡的香味,綠油油的草地一位女生躺在上面,這是她的家。她高挑的身材,修長的腿,長得也很美,但眼神卻冰冷、深沉得如海。女孩是名人大學的學生,IQ高達180,身懷絕技,但她很少和別人說話。 

  剛開學時,學校進行了一次摸底大測驗,小女孩依舊考了第一,另一位男生考了倒第一。學校實行了優差生互補的方法,小男孩和小女孩自然而然做到了一起。 

  小男孩的同桌是個高材生時,很高興,熱情地打招呼:“你好,我是你的新同桌,我叫哲,以後請多指教!請問你叫什麽名字?”小女孩連看都沒看她,冷冷地說“我叫楓。”隨後轉身就走。哲很是生氣,說要報復楓。 

  哲得知楓下午放學後會到楓樹下讀書,便找來幾位朋友,約好去嚇嚇她。他們一起到了楓樹下,哲來搭訕,他把手放在楓的肩膀上,楓瞪了他一眼,說:“把手拿開。”哲不理她,依舊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楓抓住他的手腕,狠狠一甩,轉身準備走。突然看見一大群人走過來,有幾個男生圍住楓,而另一群人則向哲走去,說:“你小子,敢和我的馬子搭訕,活得不耐煩啦!”上來就是一拳,哲連躲的勇氣也沒有, 

  鮮血吐了一地。卻發現楓正氣憤地瞪着他:“哲,你不會打還不會躲嗎?!被打成這樣!”接着楓大吸了一口氣,對那群人吼道“你們快停手!放開他們!我和你們打!”說完,哲他們便吃驚地望着楓。 

  楓向哲走去,把他背到了楓樹下面,雖然楓還是那麽冷淡,但哲在她眼中看到了一絲憤怒與悲傷。 

  楓走向那群人,依舊很冷靜。打鬥開始了,楓拿着一根白色的棍子,快步走向他們,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對手頭上就是一棒,後面的對手朝楓打了一拳,楓一個轉身,躲過了襲擊,一個反抽擊,又一個對手倒下了,然後楓突然側腰右轉,兩位對手的拳頭互相打在對方臉上,兩個人都倒下了,剩下的人也都拿起了棒他們一起朝楓的不同方向打去,楓一蹦蹦了3米高,突然落下來朝對手們的脖子打去,一下子十幾個人的脖子都打成了重傷,而楓連一絲汗都沒出。 

  楓丟了棒子,走向哲,對哲的朋友說:“你們先走吧。”楓把哲背到車裡,載回了自己家。楓對哲說:“你沒有家人吧。”哲很吃驚,又很傷心,問:“你怎麽知道?”“聽說的”“哦。”楓提着藥箱到了哲床邊,對他說:“以後住我家吧,現在我給你上藥。”楓的葯很舒服,以至於讓哲感到這是在按摩。 

  上完葯,楓帶他轉了轉這座房子,但卻沒有告訴他這座房子後面的事,只告訴他:“不能到房子後面。”

您正在瀏覽: 楓(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