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如水 57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水_57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7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多麼親切的稱呼。“如水”,彷彿是一位母親,每天關注我們,滋潤着心靈…… 

  “朋友如水”一個不尋常的名字。它,像一股生命之泉,在乾旱的沙漠,一望無際,一片茫茫的金黃色,就像一個屏障,擋住了視線。這時,你小聲地傾訴,沒有理會地搖頭,是心裡的孤獨。此時,當一個個生靈凋謝,世界將會閉上眼睛。終於那一刻,你起飛了,開始飛翔,你的守護神,飛出沙漠,是朋友的生命之泉,她給了你信心與毅力。這兩個完美的結合,就是清泉。 

  有時,朋友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遼闊的胸膛也會有粗暴。這時,船帆必須返航,因為海嘯即將來臨。洶湧的波濤不停地翻滾,越來越高,有如一堵水牆,過不去。當然,朋友也有像平靜西湖的那一面。平靜的西湖不像紅楓葉——一個無情的老人;也不像東方太陽那麼美好——一位天使;它很純潔,沒有一點雜物,平靜得讓人感覺不到。 

  朋友,又像山峰里的知識之泉,給山峰帶來歡樂,在你迷茫的時候,教會你如何把握前進的方向。知識之泉與其他清泉沒什麼兩樣,在你口渴的時候,它會給予你水。在你遇到挫折困難時,它會給予你信心。 

  水,不起眼的物質,但在人的體內最為重要的是它。 

  朋友和水也一樣。 

  不要丟失你身邊珍貴的“水”。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水5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