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亂界之緣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界之緣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向喃傻獃獃的站在神之學校高(2)班。寫到這裡,我忍不住想問下我自己神族還有學校?還有高中? 

  她看了看全班,她的目光忽然看見了“他”。“是他。他也在這裡。”向喃小聲的說道。朦朧中,她聽見老師忽然說讓她坐到唯愛與一個叫戀世的人中間。她一路走去,兩邊女生的目光好像可以把她給粉碎掉。 

  一下課,那些女生全部把她的位置重重包圍,確切的說,是包圍她旁邊的那兩個男的。 

  “唯!吃什麼啊?中午我們去吃飯吧?”一位花痴說道。{真想不明白神族也會有花痴} 

  “世,吃水果吧?我給你削個蘋果吧?”又一位花痴說道。 

  “你們全部給我滾開!不然我不客氣了。”我們這座火山快要爆發了額。 

  “哇塞!人族的女孩也好暴力哦!”“世,快保護我啊,我好怕哦。”“唯,你看你帶來的那個女孩子。好暴力哦。” 那些花痴又在說了。 

  咚!哇塞,講台桌子斷成兩半了。 

  全班頓時鴉雀無聲…… 

  這時有人向向喃走去……

您正在瀏覽: 亂界之緣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界之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