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厄運壓不倒的獨生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厄運壓不倒的獨生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厄運壓不倒的獨生女 

   ——讀《有這樣一個獨生女》有感 

  薛澄鋼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有這樣一個獨生女》,我讀着讀着,淚水就滴答滴答地往下掉,我對這個小女孩——杜瑤瑤產生了敬慕之情。 

 一個下午,她的爸爸得病突然去世了,她不是對天哭泣,而是擔負起照顧重病在床的媽媽的重任。 

 我想對杜瑤瑤說:“你真勇敢,厄運是無法壓倒你的。” 

 我現在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生活。可是杜瑤瑤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完成我都無法想象的繁重任務。她天天自己做飯、買菜、洗衣服、照顧媽媽,還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而且考出了數學一百分,英語九十九分,語文九十七點五分的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我呢,我不會做飯、做菜,更沒有照顧媽媽,學習呢,也不好。面對這樣的困境,她沒有哭,沒有倒下,堅強的挺了過來,我和她相比,真是慚愧呀,只要遇到一點的困難就選擇逃避。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去穿“黑洞”,一聽到黑字,我就害怕起來,因為我平時最不喜歡黑東西,更怕黑洞。他們經過一番預謀,把我推進了黑洞里,我嚇得魂飛魄散,臉色蒼白,三下兩下就連喊帶叫地沖了出來。還幾乎和他們打起來。和杜瑤瑤相比,我真是愧對男子漢這個稱呼呀。 

 通過讀這篇文章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要怕困難,只要認真去對待它,就會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厄運壓不倒的獨生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厄運壓不倒的獨生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