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寫下“我們”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會想起一些朋友,會記起一場離別,然後滿心都是些傷感的情愫,然而沒有,當我落筆寫下“我們”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想起了一座山,一口黑色的鍋,幾個帳篷,幾條湍急的河流,還有那些個穿着綠色迷彩的我們。 

  我們的開始 

  算是個明媚的清晨吧,早早地我們就可以感受到太陽的溫度了。下了車,放下包,然後當我站在鏡子前的時候,已經是一身不太合適,卻愈顯帥氣的迷彩,心裡有一絲興奮,還有一點緊張。這樣正式的拓展訓練,會有多苦、有多累呢?答案交給了那個巨大的背包,真的很大!教授開始給我們分發食物和帳篷的時候,有那麼一瞬我想我是害怕了,要背那麼多東西,還要走那麼多路,我…… 。旁邊的大狼狗“汪汪”大叫,我驚醒,看見那口大黑鍋被綁在了叔叔的包上,看見那些很沉卻必須背上去的食物放進了阿姨、叔叔的包里,我轉過身,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臉,然後微笑,嗯,一定可以的!之後我們排了隊,女士在前,男士善後,我個人是這樣理解的,叔叔們需要像直小雞一樣,不讓柔弱的女士們落下一個,想着想着,我竟然偷笑出了聲,回過神來,看見大家也都笑臉燦爛,原來我們的隊長副隊長還有大廚叔叔誕生了! 

  “嗚……”,隨着教授的哨聲,我們出發了。包很沉,但笑容很明媚,我們的拓展之行開始了。 

  我們的堅持 

  如果有人問:這條路有多長呢?我會回答:很長!如果有人問:那會有多累呢?我會回答:很累!如果有人說:那你們一定堅持不下來吧!我會說:不!我們可以,堅持到底! 

  太陽帶着想要把這人間蒸發一般的氣勢,轟轟烈烈地熾烤着大地,汗水逐漸滲出,流海已經死死地貼在額頭上,包越走越沉,後面已經有人開始大中喘息,可是走過這條路,還有一條河,跨過這條河,還有一條路……,耳機里咿咿呀呀地唱着:千山萬水,萬水千山,我們要勇敢地大步向前……。 

  所以我們就這樣堅持,不分年齡的堅持,不分性別地堅持,不分時間、地點的堅持。腳疼了在堅持,肚子疼了在堅持,肩膀疼了還在堅持,堅持的力量很偉大!當我們終於可以放下行囊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抬手擦掉額頭上汗水,然後如釋重負地微笑了。堅持到底,在我們看來也不過如此。 

  我們在一起 

  “我們”是一個很有份量的詞語,“我們在一起”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旅行。很多年後,我想我還會想起那個汗流浹背的時候,我們怎樣咬牙堅持;還會想起在那個很小桌子和石頭台階的人家,我們坐在一起大口大口吃着煎餅的模樣;甚至會想起那口大黑鍋燒開的水的味道;那次麵條里黃瓜、茄子、火腿腸的香味;會想起有着燦爛星星的夜空,會想起有個叔叔的鞋子和土豆一起烘烤着的溫度,會想起伯伯教我唱的蘇三起解,會想起我從那塊岩石上一下下往下跳完成速降的驚心動魄,會想起教練哥哥說:這小丫頭真不簡單……。 

  “我們”是我在這場拓展后重新認識的一個詞語,其實世界上到處都有着“我們”,一起眾志成城抗擊非典的“我們”,一起反對藏獨,堅持統一的“我們”,一起工作的“我們”,一起學習的“我們”,一起流淚的“我們”,還有一起堅持的“我們”。我們,逐漸在我的心裡升華,我們在一起,逐漸成為我勇敢走下去的堅定信仰。 

  紅軍的長征,毛澤東曾經這樣描述: 

  五嶺逶迤騰細浪,烏蒙磅礴走泥丸 

  我的“五一”我想這樣收尾: 

  破山、踏水,我們的野外拓展, 

  咬牙、堅持,感受“我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