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熒屏熱播的《中國夢之聲》想必大家都看過吧?在每位選手展示完自己的才藝后,導師們必定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選手們的回答各不相同,夢想或大或小。是的,每個人都會有五彩斑斕的夢想,不同的年齡段也會有不同的夢想。就拿我來說吧,小時候的夢想只是想擁有一件像白雪公主那樣的漂亮裙子,或是一頓豐盛的生日晚宴。上學以後,我的夢想也漸漸地變化着,先是渴望帶上紅領巾,接着是想要當“官”,而在四年級時我的夢想是進入我心儀的上外附中。   夢想是簡單的,但實現夢想的道路卻是曲折而艱辛的。為了考入上外附中,五年級整整一年,我放棄雙休日參加了小五班的學習。奧數是我的弱項,我就趁那段時間狂補奧數。英語方面,我更不敢有絲毫鬆懈,不斷加強自己的口語水平。聽說上外面試的考題涉及面很廣,我又爭分奪秒地閱讀各種課外書籍來拓寬知識面。在踏進考場的一霎那,我的心釋然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已經全力以赴了。那不正是我在追逐自己的夢想嗎?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是成功的翅膀。當我在上外官網上看到公示的錄取名單上有我的面談號時,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喜悅。回想那些頂風冒雨的雙休日、那些厚厚的習題集、那些說不完的TOPIC……在成功面前,這些只能算是對我小小的考驗,令我驕傲的是我通過考驗並取得了成功。現在我已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中,自然而然我又有了新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將外語特長學以致用,長大后做一名翻譯家,把世界各國的好書美文帶給中國的廣大讀者,追夢的路程再次啟程。   有夢,才有未來。朋友們,聽從自己心底的聲音,大膽追逐自己的夢想,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吧!

  六年級:趙凡嘉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