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有很多,但是,我最想實現的是長大后做一名老師,幼兒園老師,教中班的幼兒園老師。

  為什麼呢?因為在那一段時間裡,孩子最天真、可愛。到現在,我的房間里還是堆滿着玩具,家長都說我幼稚,但我並不那麼認為。

  怎樣去實現呢?第一,童心未變;第二,學習成績要好。為了使自己達到第二個要求,我很努力地在改變自己,無論在課堂還是在作業上等。

  在五年級時,我有了這個夢想,卻發現自己沒有完成成績好這個目標,我就開始努力完成了。在後來的上課時,我克服膽小,努力思考和舉手,下課看書,讓自己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好段。回到家,我連一口水也不喝,直接跑到房間里去作業。做完后,先預習明天要學的課文,再複習以前所學的東西的知識點、詞語、語段、古詩……不像以前做作業時會玩一會電子遊戲寫幾個字,寫着寫着有去玩了的這種類似的情景。

  無論你的夢想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不可能,只要你用心去對待每一件細小的事,總有一天,你就會成功,只是來的快、來的慢而已。想來的快,就要加努力得向著夢想前進吧!

  六年級:季羽凡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