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天空中那朵朵被夕陽染紅的“棉花”;看,那些像小姑娘一樣害羞,隨着微風輕輕擺動的荷花…。 

  看,多麼美妙、動人心弦的景色,我想哪怕是再美麗的語言也不能將它描繪,再高傲的人也會被它迷倒。誰都希望永久的保存下它,不是嗎?如果不能將它照下,那就將它畫下吧! 

  看着這天,看着荷花,一個夢想的火苗在心頭悄然而起。畫家,畫家!是的,我想當畫家。若是在佳節能為親人朋友送一張他的肖像,當作生日賀卡、新年禮物,一定比花錢買的禮物更有意義,更讓人感動。若是去公園,如果忘記帶那笨重又貴重的相機,只要捎上一個輕巧的畫本,幾隻彩筆,也就不用為相機無法攝下美景而擔憂了。 

  不知怎地,我醒了。風劃過我的臉頰,颼颼的,也涼涼的,哦,又在公園的涼椅上睡著了。隨着我站起來,一本圖畫書同時從我的膝蓋上滑落。 

  我堅信那不是夢,也不是幻想,一定是我長大以後生活的一部分。 

  請等着我,我一定會重演那個“夢”。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